三月好运百分百

我是三月ʕ ᵔᴥᵔ ʔ

[零晃]一篇祝福信

※杏视角

※已毕业设定

 

在电脑前写文章的时候需要自我介绍吗?我想大概是要的,所以我先简单的介绍一下我自己,再开始后续展开吧。


我是杏,前私立偶像学院的制作人。不过既然都看到这篇文章了、大概对我也算比较了解了,直截了当的说,今天写下来这篇文章要讲的就是零さん和晃牙くん之间的关系。

 

第一次见到晃牙くん的时候可以说是灾难中的灾难,我刚入校慕名来看龙王战,当时旁边还站着北斗くん、明星くん、游木くん,完全在我意料之外的,B1的要求严格的不行。所以在刚开头台上两位刚开打的时候(虽然这边确实不像在干什么好事),学生会就查封了整个舞台。正当我旁边的三个人在商讨逃出计划的时候,我像天选之子一样被晃牙くん来了「地咚」,这件一点请一定对零さん保密,据说晃牙くん本人也没有把它透漏给无所不知的魔王大人。

 

我和晃牙くん在这种怪异的场合下相遇了,和零さん的相遇可谓是更加怪异,所以明明这两个人从强人所难的方面倒是一样的不行。

 

当时我和明星くん在礼堂听创くん唱歌,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2wink的两位同学已经把我捆到轻音部的活动室了,现在仔细想想来说绑架应该是犯法的,即使是在校园内。但当时显然没有那么充足的时间让我去想这件事,我还非常不好意思的和把我绑来的这两位玩起了2w的专属杂技:抬起左腿和右腿就可以悬空,看到这你在屏幕面前可能会说‘一起抬起来不就摔倒了吗’之类的,当时叫我这么做的两个后辈也是这么笑眯眯的吐槽的,所以就请放过我这一次吧。

 

零さん等明星くん他们追来后邀请我去ud当制作人,虽说身为制作人要心怀天下,但接连两次被他们团体搞出的阴影可不是那么好克服的,而且先入为主的感情也让我没法放弃trickstar,我顿了顿扭头看向trickstar的几位、然后摇了摇头。

 

虽说没有成为undead的制作人,但往后数不胜数的活动策划也有让我怀疑过我到底是不是全校的制作人。

 

零さん和晃牙くん之间的羁绊实在是太多了,我也不一一赘述,选最具代表性的两个和各位说说吧,返礼祭和轻歌剧。

 

在返礼祭那天,零さん一反往常的说出了要解散undead这种话,虽然晃牙くん心烦的不行,但我最后发现这两个以前的关系跟现在可不一样啊,嗯...意外的亲密吗?那个零さん竟然管晃牙くん叫「晃牙」,据我所知这可是只有凛月くん才有的待遇。

 

总而言之,这两个人在本就不太平的毕业季又搞出了一大堆乱子。我在这里没有批评这两位的意思,只是希望以后有什么事情还麻烦自己在私下商讨好,不要再在舞台上喊出「我一直一直,都是这么喜欢你的啊!」这种话。

 

一边抱怨着吾辈,一边又犹豫着要不要打电话过来的晃牙也很可爱喏。零さん是这么跟我复述轻歌剧那时晃牙的动作的。虽然我本人并没有太大的欲望去听他们两个间的情情爱爱(应该是的),因为旁边还有高垒成山的策划书等着我去解决,我只得装模作样的听完零さん幸福的困扰后马不停蹄的开始赶策划。

 

虽然说了这么多,最后还是希望零さん和晃牙くん幸福平安,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他们两个应该已经发布了公开报道。希望大家都可以祝福他们,即使不祝福也无济于事了,毕竟——我现在已经坐在这篇文章两位主角的结婚现场了。

 

                                                 

                                          ————あんず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