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好运百分百

我是三月ʕ ᵔᴥᵔ ʔ

[零晃]春天的雪

※朔间零视角

※我是一边写一边听这首歌的,所以如果能听一下这首歌就太感谢了orz前面念白容易出戏的话可以直接跳到1:15点这里 

※其实这个文就是为了安利这个歌

※ooc有,但是零晃99



马上春天就要来了,久远的的记忆随着春日的花瓣一起来到你身边。


春天是樱花开放的日子,也是三年级们毕业的时候,那年的晃牙显得很不舒服。但他到底是因为花粉症过敏而流泪,还是因为前辈们的毕业而泪眼模糊。没人说得出来。


UNDEAD毕业的倒计时近在咫尺,你对于这件事也想了很多。比如让自己再留一年的级和晃牙他们一起毕业...什么的,也不是没想过。但最后只是化成了一句


「汝自由了,晃牙。不用再被吾辈束缚着了。」


你说完这句话准备撒手不再干预任何事情,但在梦之咲的四年让你养成总容易关注自己后辈的坏习惯,这可能就是俗称的老好人。你的前队友找你谈了谈,可以算是谈了谈吗?你不知道。但你听到他说


「大神最喜欢你了,他一点也不喜欢我。」


你对此不置可否,但你也知道这只是憧憬,一年级时大神晃牙对二年级的自己的憧憬。


你叫他来看你手里拿着的那本相册。是一年前你、晃牙、莲巳一起组成的组合,你说以为早就被人焚烧了,他皱了皱眉


「隐瞒过去愚蠢的行为也解决不了问题,即使是丑陋的伤疤也要好好保留。」


你点点头,算是同意了他的看法。莲巳问你毕业后的打算,你说不清楚,但过去的遗物就应该赶紧退场才对吧。他看着你的反应,突然说有个事情需要你帮忙、不,是一定要你来,即使是强迫你。你来了兴趣,合上书说看着以前的情面也可以帮帮汝喏。


你在天台见到了杏,安慰了因为毕业而伤感的她,说自己现在也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你也从那天开始就开始刻意的躲着晃牙,直到无法隐藏那天,因为到了莲巳要求的时间。


你久违的穿上了不是由制作人准备的衣服,而是老队员鬼龙做的衣服,他手艺的精湛还是让你叹为观止。走到舞台上,正巧鬼龙也在,你同他说了几句话,表演刚开始没一会你就听到晃牙在喊朔间前辈,你一度怀疑自己听错了,那个被遗忘许久、再也没被晃牙提起来的称呼。


你在舞台上结束表演,正好遇到羽风和杏说完话出来。你笑笑说以后还要麻烦你了,搭档。他打趣你说要你在社会上加油,老爷爷可不要倒下。你勉强同意,毕竟身体这件事谁也说不清楚。


然后你就看到日向和裕太走到你面前,说要送给你情人节的返礼。你不解,你说吾辈明明记得没有送给汝等礼物才是啊。他们说正因为朔间前辈,才把我们兄弟、不,是快要崩溃的葵日向和葵裕太紧紧地拼在一起,是您用温暖的怀抱抱住我们,一次次喊着我们心爱的孩子。你听的眼泪都快下来了,泪花在眼睛里打转。


高中因令人难为情的留级,遇到的轻音部的、你心爱的葵兄弟在说出把真正的礼物送到你手上后,把身后的帘子拉开,从里面走出来的是那个你熟悉的不得了的人。他嘁了一声,喊你别顶着那么帅气的脸露出这种表情。


除了你本人很意外之外,台下所有人都是本应如此的状态,看着晃牙在台上喊出了本大爷一直一直最喜欢的就是你啊。


你原本以为事情从你说解散UNDEAD时就全部结束了,但你从来也没想到你眼中不情不愿被束缚着的小狗,是自己主动将那条牵引绳交到自己的手里,听从你的指挥。


你看着他笑了,笑着笑着觉得脸上湿湿的。摸了摸脸颊,可能自己也被晃牙传染的花粉过敏了,不然怎么会跟他一样眼泪从眼眶中流的止不下来。


迟来的心意交换。但是只要能把这份感情告诉对方,不管什么时候都来得及。


春日的樱花把细细小小的思绪包裹起来,收拾好心情,终会在会在下一次花开的时候相遇。


—end.

本来是想写俺零带小孩的,点开歌单听到这首歌就立马换文开始写,中途为了写文重温了返礼祭又哭的不行。告白出来真是太好了晃牙,mzx大家为了实现零和晃牙的愿望一起帮忙实在是太幸福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