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好运百分百

我是三月ʕ ᵔᴥᵔ ʔ

[零晃]我的cp是真的

※有点直播体

※第三人视角

※ooc有,但是零晃99

 

我调了调摄像头的位置,点开直播按钮

 

“嗯...这样,大家能看得到吗?”

 

[能看到~]

[rito妹妹下午好(笑)]

[今天干什么呢?]

 

“嗯,能看到就好了。大家好~我是rito,今天我们一起要去的是一家很出名的饭店♪”

 

是的,就像你刚才听到的一样。我是一个网络直播的主播,每天都在努力尝试着新鲜的东西。嗯...解释起来太麻烦,直接带你去看看就能明白了^^

 

“人意外的很少啊,那就坐到靠窗的那个地方吧~”

 

正当我收拾收拾准备坐下来的时候,我看到了两个大熟人,啊,不。只能说是我单方面的熟人。我明显能看出直播间也有不少人认出了这两人

 

[等等等等,那个,那个,哎哎哎哎哎!!!!!??]

[好像是...]

[kya——零くん和晃牙くん看看妈妈////////]

[两个人在私下也是黑白配呢www]

 

“果然是零さん和晃牙くん吧...?”

 

[绝对是!我用我五年的粉籍担保!]

[噢噢噢噢rito酱好运气!]

[晃牙即使私下也好可爱啊(捂心)]

 

我怕被他们两个听到,把声音减弱后偷偷在直播中问道。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后,我心跳莫名加速。要知道,在我还是高中生的时候就饭上了他们,当年最羞耻的事情就是还饭上了两位的cp,虽然、现在也很喜欢就是了。

 

等我把直播器械放在桌上后,准备开始今天的直播内容的时候,我看到对面桌的两人,嗯...应该说是零一个人,握住了晃牙的手,晃牙四周看了看,当然就少不了和正在看着两人的我对视到,在空中他的视线迟疑的看了我一下,下一秒的晃牙立马小幅度挣脱了零的手。不过这个动作在我这里完全是欲盖弥彰。

 

我面上不显什么,实际内心已经为自己放了99个烟花来庆祝自己的cp是真的。虽然在好久之前已经不饭ud了,但是对于这两位浓情蜜意(我自认)的小情侣,我还是很有感情的。

 

[没事吧,一直保持这样五分钟了哦?]

[笑的很奇怪哦~~?]

[www不会是零和晃两位干了什么吧]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请不要吃独食!!!]

 

零笑着拍了拍晃牙的头,剩下两个人说了什么我倒是没听到了。

 

「晃牙真是容易害羞喏,明明已经是情侣了吧。」

「可恶,那你也要看看地方啊!刚才那个女生绝对看见了吧!」

 

当我还没从自己的精神世界中反应过来的时候,我看到晃牙跟零偷偷咬了咬耳朵,然后零起身,向我这里走过来。

 

“小姑娘刚才有看到什么吗?”

“啊、、那个......”

 

我正准备把自己还在直播的事情说出来,没想到零顿了顿,又接着说

 

“还请麻烦保密一下喏,吾辈和晃牙的关系。”

“零さん...虽然现在说可能有点晚了,但是...我现在在直播中。”

 

我低声说出来,再抬头的时候明显看到零站在那里也愣住了,转而他低低的笑了出来,我当时的脑中只有一个反应——这人真好看啊。突然从零笑容中反应过来的我忙看直播间

 

[哎?哎?哎、、???????]

[什么,什么关系??????]

[刚才怎么了!!!什么事??!]

[真假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

[完蛋了,明明是想隐瞒,结果却公然出柜hhhh]

 

我看着零然后手足无措,手放在直播结束的按钮那里不知道该不该点下去,我可不想成为今天第二个欲盖弥彰失败的人。那边第一个失败的人好像也看出我们这边的不对劲,起身过来正准备开口说话,零跟我说

 

“小姑娘,吾辈借用一下这个哦。”

 

从我这里拿走了摄像机,然后零把晃牙带到怀里,摄像头对着两人,零开口说

 

“还请直播间的各位明天注意一下我们二位的推特~♪”

 

说完之后,零把摄像机还给了我。我和大家打了招呼之后今天就提前下播了。等到第二天,我一整天都呆在推特上,等待着零さん口中的消息,在我不屈不挠的第32次刷新之后,终于看到了———

 

朔间零v:

吾辈的晃牙喏。@大神晃牙v

[零&晃牙牵着的手.jpg]

 

大神晃牙v转发推特:

哼,勉勉强强算是本大爷的朔间前辈。//朔间零v:吾辈的.......

 

我合上手机,躺在床上,脑子里唯一的念头就是:我的cp是真的。

 

 

—end

看到零晃tag里没有直播体的文,就写了这篇微妙的累扣,写的过程还是比较开心的^^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