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好运百分百

我是三月ʕ ᵔᴥᵔ ʔ

[零晃]Obsession

※明星零&经纪人晃

※年龄操作有,零26,晃22

 

“好~就到这里,辛苦了零君。”

“没事,大家都辛苦了。”


收拾好东西,零跟助理一同离开拍摄现场。目送助手走远后零才回到车上,揉了揉眉心。最近代理经纪人不分演出大小,一下接了太多公演,导致他严重睡眠不足,卸了妆后,眼睛下面的黑眼圈已经到了不忍直视的地步,刚才还被化妆师警告再也不允许有下次。[是时候让公司换个经纪人了]正这么想着,电话铃声打破了车中的空气


“喂喂?朔间さん,公司这边有人来面试你经纪人通过了哦,怎么办,明天有时间来一趟公司吗?”

“嗯,麻烦了喏薰君。”

“不,你只要明早不要迟到,让我连着打三十多个电话还不接就不算麻烦我,明早九点记好了啊~?”

“哼哼...汝这话说的,吾辈只是上次替换经纪人和乐队更换那两次没来而已吧。”

“你还好意思说?我一共就叫你来了这两......”


羽风薰话还没说完,对面的电话已经挂掉了,取而代之的是机械化的忙音。薰的脸色一黑再黑,忍不住在办公室喊出:来个人管管他吧可恶...!那边的零看着黑屏的手机,才缓缓想起来:手机、好像没电了。

第二天早上,零按时到达大楼下,取下来他为了防止粉丝认出来而刻意做的伪装,夏天的太阳刺得他眼睛生疼。没走几步就在大门口看到一个男生,银白色的头发在太阳光下隐隐有些发光,趴在公司的看板前不知道在干什么。零看他实在是眼熟,但也没说什么,捏着口罩和墨镜上了楼。

在办公室等了五分钟左右,零正看着手机,薰带着他的新经纪人敲了敲门进来了。


“哦哦朔间さん,你来了啊,没迟到真是太好了。这是昨天面试通过的大神,从今天开始就是你的经纪人了。”


零抬头正想看看新经纪人是什么样,没想到他看到的第一眼就是那缕奶金色的头发,何止是太眼熟了,这不就是五分钟前楼下那个男生吗。看着眼前明显未成年的脸,零难得犹豫了下,薰看着他的表情就猜出了七七八八,抢在他前面说


“已成年哦已成年,我还没有变态到这种地步!!”


薰旁边的晃牙愣愣的看着眼前的superstar。他认识朔间零是在五年前,自己刚好青春期,意料之中的也没逃出中二病的传染。当时他听到了零的歌,歌声像统治全世界的魔王一样刺进晃牙心里。他像、又不像朔间零的泱泱粉丝,从五年前电视上的第一眼的一瞬间,晃牙从心底认为如果朔间零能用鲜红的双眼看他一眼,那他死也无憾。所以他努力考试,考进了朔间零曾经的母校梦之咲,虽然他入校的时候朔间零早就毕业了,但是按道理的话,他还能管朔间零叫一声『朔间前辈』。

零看了看晃牙,客套性的伸手


“你好,吾辈是朔间零,从今天开始麻烦汝了。”

“啊!您好,我是大神晃牙。”


晃牙在演艺圈虽然不算长,但也有自己的一套职业标准,关于隐私的东西,朔间零不问他就不说。一天下来两人相处也算愉快。


“啊...。”


抬头看了看天上下的雨,墨色的天上时不时还闪过闪电,从空中劈出一道亮光。晃牙今天出门时刚好忘带了雨伞,正想着今天实在不行就跑回家的时候,朔间零从他身后过来了,说实话,零对面前这个小经纪人还蛮欣赏。看了看外面的天说


“没带伞吗,吾辈送汝回去吧?”

“哎?啊啊啊不、不用了,我自己一个人回去就好。”


晃牙羞得不行,毕竟是个人都不想在自己的偶像面前露出丢脸的样子。正准备冒雨跑去便利店买伞的时候,手腕被人抓住了,晃牙登时站在原地,进也不是,退也不是。零看着他冒红的脸,没由来生出一种想逗逗他的心情。


“呵呵...汝准备跑进雨里,然后淋一身的水,像只小狗一样的可怜巴巴回家吗?会感冒喏。”

“谁会这样啊!还有!本大爷是.......”

话还没说完晃牙就意识到不对,零比自己大,怎么说尊重前辈也是应该的,但是刚才那句声音越来越弱的话明显被朔间零听到了。零手上力气不减,开口问

“本大爷?私下到是很叛逆喏小狗♪”

“小狗?!本大爷是孤高的狼!!你这家伙睁大眼睛看清楚了!”


完蛋了,自己说好树立的成熟人设失败了,晃牙在心里这么想着。零倒是比他想象中的开心不少,拉着他直接往地下车库走,不知道这人哪来的这么大力气,过了好半晌晃牙还是没能挣脱,老老实实被零带到车上坐好。车里没有晃牙讨厌的车载香水的味道,让他舒服不少。


“吾辈送你回家,不然明天感冒了薰君又该指着吾辈的鼻子骂了。地址是?”

“前辈和那个轻浮...啊啊羽风前辈很熟吗?”

“前辈?话说汝给人起外号还真是贴合本性。”


晃牙慌慌张张给零解释了自己也是梦之咲的毕业生后,换来的就是零捂着嘴止不住向上扬的嘴角。[前辈笑起来也好帅,赚到了]晃牙正这么想着,朔间零的手就放在他的头上,揉了揉,也不像晃牙本人私下带着刺的性格,头发倒是柔柔顺顺的。


“吾辈和薰君是校友,当时是同一届的毕业生,毕业后薰君就顺势邀请吾辈进他负责的事务所。”

“这、这样。”


听完零的「解释」,晃牙为自己刚才的莫名的追问感到羞耻。自己也不算前辈的什么人。自己认识人家五年,可今天人家却是第一次见到他。报出自己家的地址后就迅速靠在副驾驶上当死尸。零也不多逗他,汽车中一路无言向着晃牙家行驶。没过多久就到了晃牙小区。


“麻烦前辈了!!”

“没、事......。”


零话还没说完,晃牙逃也似逃的离开零的车。零坐在车里明显还没反应过来,晃牙已经独身一人进到雨里。「那吾辈送他回来的意义在哪里,结果还是被淋成小狗了。」朔间零是这么想的。雨虽然明显比刚才在公司的时候小,但依然抵挡不了晃牙因为踩进水坑而溅湿的裤腿,喘着气靠在门板上还没缓过来,但湿哒哒的衣服贴在皮肤上确实不好受。

从裤兜里找出家门上的钥匙,忙不迭的插进钥匙孔,开玩笑,自己屋子里的朔间零周边如果被本人看到就完蛋了!自己说不定还会被认成私生饭,好不容易才成功怎么能在这里胜利女神失之交臂。晃牙给自己的疏导工作结束后恰好把门打开,第一眼就看到自己的爱犬奔向自己,老老实实把罐头开好,狗粮倒好,洗完澡再出来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对于作息正常的良好青年,晃牙一般十点就是休息时间了。

「真好啊...当朔间前辈的经纪人。」

躺在床上正这么想着,晃牙实在是抵不住一天的舟车劳顿,躺在床上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晃牙是被闹钟叫醒的,平常怎么说他都要比闹钟早起个十几分钟,提前收拾好然后带leon去散步。今天早上醒的时候却发现头晕晕沉沉的,晃牙想了想还是乖乖拿温度计量了下:37.7℃,应该不影响工作。今天是第一天跟着零工作,零那种走到哪里都红半边天的体质让晃牙怎么也不好意思请假,毕竟最忙的时候自己不在还算什么经纪人。喝了杯清水后晃牙就出门了。


“前辈早上好。”

“哦哦、小狗,早上好。没感冒吧?”

“啊...嗯,没、当然不会啊,你以为本大爷是谁。”

“这样喏...那就好。”


不知道是心虚还是发烧的问题,晃牙感觉自己脸上的温度又上升了不少,他用手背贴了贴脸,温度好像比早上更热了。但大明星紧到几乎没有吃饭时间的安排明显不允许晃牙再思考多余的东西,只得跟着零体验了一天大明星经纪人的忙碌生活。

最后等零完成今天最后的拍摄任务时,带病伤员晃牙英勇地撑着头、在朔间零本人面前睡着了,甚至睡得很死。零看着晃牙发红的脸抿了抿唇,温度总是低于常人的手放到晃牙额头,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零的手是晃牙接触到唯一能降温的东西,晃牙的手抓住零的手不让他收回去。

「发烧了。」

零没由来的有点生气,早晨自己明明还想着他身体是不是有事,结果还是没发现小学弟为了工作的伪装。低头看了看捏着自己手的晃牙,好像因为鼻子不通微微张开的嘴,嘴里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说什么,零俯身准备去听,却刚好撞见晃牙醒来,两人这个姿势一时不免有点尴尬。晃牙迷迷糊糊中还是发现自己的手正拉着零的手,立马把手松开后,晃牙趁着自己的脸还没因为亲密接触变得更红之前,起身说


“朔、朔间前辈,时间也不早了,我送你回家吧。”


零倒是没像晃牙那样,起身拍了拍衣服上沾到的灰,平常不显眼的灰尘落在白色衣服上总是格外明显。


“走吧,晃牙喏。”

 

—tbc

我怎么又开新坑了,这篇我还挺喜欢的orz,应该不会咕吧...可能,因为自己登不进去es2所以写文来表达愤怒(泪)

顺便ps一下题目Obsession的意思是暗恋的味道~~害羞晃牙实在是太可爱了

评论(7)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