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好运百分百

我是三月ʕ ᵔᴥᵔ ʔ

[零晃]Gnomeshgh

※歌剧后

※非常非常非常没有逻辑的一个文

※有一点点点点凛绪

※ooc有,但是零晃99


 在undead的两枚看板毕业走向了成年人的世界后,工作以肉眼可见的数量明显增加。面对的困难也数不胜数,当然这其中很多都被朔间零以笑眯眯滴水不漏的职业朔间笑容回复了过去,让羽风薰忍不住大叹「说好的凭实力说话呢…!!」


不过确实,正如零本人所说的的一样,他也是普通人,也会有烦恼,只是没人可以倾诉罢了。


当然,这一切的转变是在轻歌剧的时候,向来在世人面前宛如夜之魔王(这么说真的恰当吗)的朔间零向晃牙展示了自己苦恼和柔软的一面。


晃牙不知道如果将这件事说出来会不会让零的女粉丝大呼失望、又或者尖叫好可爱?他偏向后者,毕竟当时自己就是这种反应,当然晃牙会不会说出去呢?这终归还是个问题。


一如往常在轻音部调整自己的吉他,下午有一场B1的比赛。自从衣更真绪当上了新任会长之后,不得不说学院里的秩序和比赛规则被设计的更严丝合缝,虽然衣更每天抱怨着很累,但工作上倒是一点也没马虎。虽然新会长的这种长时间的职业操守惹恼了自己的竹马,当然这就是另一件事了。


收拾的差不多,正准备出门去找阿多尼斯的晃牙扭头看了一下,现在已经被当做储物柜的上一任部长的棺材。这个动作现在已经养成一个习惯,当然也没少被葵兄弟调笑就是了。


升上三年级的晃牙也总懒得同他俩发那么大的火,用他本人的话是


“都是二年级的前辈了,稍~微成熟点不行吗。”


用这样的三年级「成熟」言论将日向和裕太怼的哑口无言。


当然这次正当他盯着零的红棕色棺材看得出神的时候,某人从门口进来的几近悄不可闻的动静也没有被他发现。从凳子上站起来,形式主义的拍了拍裤子上并没有的灰尘。

晃牙开口


“那我走了,朔间…”


话还没说完,便被一声轻微又短促的笑声打断。警惕的转回身,看清来人之后,晃牙那被零称为太阳一般灼眼的眼中溢出的惊讶让朔间零看的一清二楚。


“吾辈只是在旁边看着就忍不住笑出声了喏,汝的动作还是这么有趣啊……”


零还是忍不住像老爷爷感叹一下,然后又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


“朔间前辈…!??!为什么你会在这?最近不是你和羽风前辈最忙的时候吗?!”


久违不见的喜悦没过多久便被在晃牙的斥责下不得不提前结束。


“真伤人喏,吾辈还以为晃牙会笑着跑进吾辈怀里说「朔间前辈,人家好想你」之类的话呢。”


虽说这一点也让晃牙忍不住狠狠吐槽谁会这样啊。但是放过这一点先不说


“老实回答我的问题啊!!你这种避重就轻的毛病怎么还不改!”


这个问题才是晃牙现在最想问的,明明应该在各种拍摄室和广告现场录制的朔间零怎么会突然回到学校,还是在没人邀请的情况下。


“吾辈有工作上的困扰,想来找晃牙寻求帮助呢。”


漏出了了一如往常还没毕业,晃牙常在零脸上看到的,故作撒娇的状态。零盯着他金色的眼眸说出了这句话,忍不住让晃牙也岔了神。


“啊、哦……这样啊…不对!本大爷现在要去B1,你这家伙在这等我回来了再说!”


急匆匆抛下这句话,晃牙逃也似逃的离开了轻音部。零笑眯眯的目送他离开,然后悠闲地坐在原本属于刚离开那人的鼓架前,拿起鼓棒慢悠悠的开始打发时间。



-end.



题目的意思是→某人愿意在第一时间与你分享有趣的事。感觉和零愿意第一时间和晃分享苦恼差不多,所以拿来当题目了TT

评论(2)

热度(24)